27 Dresses
27件禮服的祕密
導演:安妮弗萊契
演員: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 瑪琳艾珂曼(Malin Akerman), 梅羅拉哈丁(Melora Hardin), 愛德華伯恩斯(Edward Burns)

 


劇中女主角珍從小就嚮往婚禮,習慣照顧別人的她,總是不懂得拒絕別人,有她在的地方永遠有歡樂笑聲與盡善盡美的婚禮,她的一生都在成就別人的快樂,卻也成了被愛神遺忘的女主角。當了27次伴娘的她相信有一天當他成為新娘時,她的好朋友們也會來當她的伴娘,而珍幻想中的新郎就是她帥氣的上司喬治,喬治不只高大帥氣、喜歡登山、樂中公益、還很有愛心,但珍對喬治的愛慕雖然是全公司公開的秘密,但喬治卻一點都沒察覺。直到有一天珍的萬人迷妹妹泰絲參加了珍公司的聚會,珍的人生最大災難也在此降臨--泰絲居然和喬治一碰即合,看著心中的白馬王子和自己從小照顧的妹妹親親我我,一直壓抑自我的珍究竟可以忍耐到何時?


另一方面,珍這個婚禮狂也在此時遇上敵手,報社記者凱文意外目睹在兩場婚禮中瘋狂趕場的珍,於是找上珍,意圖以她的報導成名以脫離每日的婚禮專欄地獄。憤世嫉俗的凱文很快便與熱中婚禮的珍槓上了,兩人你來我往唇槍舌槍,眼見泰絲與親愛喬治的婚禮在即,當了一輩子伴娘的她,在走進妹妹婚禮的那一刻,愛情奇蹟能否降臨在她身上,扭轉她的「伴娘魔咒」呢?跟著這場歡喜悲傷交雜的瘋狂婚禮,悄悄出現在珍腦海的卻是凱文這個新"朋友",即使珍和凱文看似登對,但對滿腦子喬治的她,凱文又要如何拉近兩人的距離....



拖了很久才去看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一如我期待的真的是部超好看的愛情小品~~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飾演女主角珍,這個名字或許大家很陌生,不過她有在《魔鬼戰將2》裡演過史蒂芬席格得姪女、也有在《鬼娃新娘》中參予演出、還有《致命砍人節》最前面出現的女醫生,而且演出《27件禮服的祕密》後也逐漸有取代凱特韓德森(Kate Hudson)躍成為甜心一姐的趨勢,我個人還滿喜歡她的,總覺得她演出過的角色都有種共同的特質--外柔內剛(感覺跟艾胥莉賈德(Ashley Judd)很像)。


而演出男主角的是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不用多講看過《X戰警》的人都知道他--戴綠帽的獨眼龍,而且很衰的他雖然長得很帥,不過卻老是飾演得不到女主角芳心的癡情種子,不知這算不算得上是被定型的一種?像《曼哈頓情緣》的王子,真的傻得很可愛,好在這次在《27件禮服的祕密》他真的抱得美人歸了,而且他演出的報社記者凱文個性幽默,雖然有點憤世嫉俗,不過我倒覺得凱文的個性比起完美的喬治應該更會吸引女生,像我就覺得他超可愛的!XD



裡面還有一個我滿喜歡的角色,就是飾演珍的朋友的梅羅拉哈丁(Melora Hardin),每個女生應該都希望有這種朋友,會力挺你、幫你,也會適時的給你善意的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