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又跑去墾丁玩了,因為去墾丁太多次了,所以這次想走點不一樣的路線。首先我們在楓港附近就開上接南迴的那座新橋,再從壽卡轉進199縣道直下東源村哭泣湖,本來午餐想在『哭泣湖畔石頭屋』用的,但是因為沒有事先預約所以作罷。之後我們開往旭海,在旭海大草原走了一圈(其實旭海大草原的景色比起龍磐大草原絲毫不遜色,不過真的太遠了,連這次我還只是第3次去!!)。然後我們去了我最愛的『阿義海產』(雖然它是港仔大沙漠附近唯一一家餐廳,但它真的有便宜又美味喔!!),令人扼腕的是阿義海產今天又沒營業了(><")!!好不容易到了滿洲,因為餓了很久外面太陽又很大,所以我和老公就站在7-11的雜誌架前就嗑起來泡麵來,超丟臉的...之後我們轉往港口的方向、經過風吹砂、龍磐大草原、鵝鑾鼻繞回恆春,最後在『一杯咖啡』吃晚餐~

 

說到『一杯咖啡』真的很不錯,它的裝潢帶著些許的異國風,每個座位都有不同的風格,最特別的是它的廁所貼滿了老闆和老闆娘去義大利玩拍的照片,它還有隻黑色的拉不拉多叫夏天,超夢幻的~而它的餐點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酸辣南洋海鮮湯麵了!!說到這個酸辣南洋海鮮湯麵它的酸是檸檬的酸,加上老闆在湯頭裡加了種不知名葉子,所以湯真的很香,酸酸辣辣的超好吃的!!老公點的是辣味泰式豬肉湯麵,湯頭有點甜甜辣辣的,也不錯吃!!之前老公有點過蒜苗炒泰式豬肉蓋飯也很不錯吃喔!!

 

吃完晚餐後我們打算打道回府時,眼尖的老公居然看到一杯咖啡的斜對面那棟白色的屋子不是...海角七號裡阿嘉的家嗎?外面還聚集了一群人在拍照,興奮的我也不 害臊的跑去拍了兩張,大概因為天色已晚的關係,所以畫面點晃動,但加了閃光又覺得照片和實際上有點落差...不過我和老公還是挺興奮的,想不到阿嘉的家就在一杯咖啡旁邊,而我們也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朝聖了海角7號的場景。回家後,我還上網收集了所有海角7號的場景資料,等下次去墾丁時再一一回味海角7號和這國境之南的美麗吧~~

 

海角7號的場景資料請見海角場景追追追

 

=======================================

哭泣湖畔石頭屋

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51號

TEL:08-8830463

* 請事先預約導覽、用餐

=======================================

阿義海產

港仔村港仔路94號

TEL:08-8810053

=======================================

一杯咖啡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78-4號

TEL:08-8891608

供餐時間:11:30am~8:30pm(週日只到4:00pm)

營業時間:11:30am~9:30pm(週日只到5:00pm)

每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