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could happen to you
愛在紐約
導演:安德魯柏格曼(Andrew Bergman)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 布麗姬芳達(Bridget Fonda), 蘿西培瑞茲(Rosie Perez)

每個人每天都在面對生活中的瑣事跟煩惱,同時也在在等待奇蹟的發生...

電影中依芳是一個心地善良的服務生,每天的工作不但枯燥無味,且得面對各種人的冷嘲熱諷,當她第一次見到查理警官時,她並不認為查理與其他人有什麼不同,所以當查理無法給她小費,而承諾若是自己身上彩券中獎,將與她平分時,她也根本不在意。

但是老實的查理不但中了頭獎400萬美金,而且很樂意的與依芳平分獎金,兩人也因此逐漸變成好友,但查理的老婆可就沒這麼好心了,不但懷疑老公平分獎金的動機,同時也被龐大的獎金給沖昏了頭,查理因此與老婆漸行漸遠,而且也逐漸被依芳的好心腸所吸引...

『愛在紐約』雖然是十年前的老片(1994年出品),但卻是部超經典的浪漫愛情小品,也是我個人超愛的電影之一,男女主角的幸運及好心腸讓他們在電影的終了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沒有了獎金但他們贏得了彼此的愛和眾人的祝福。也證明了,擁有一顆好心腸這樣的奇蹟也可能發生在你我的身上,如同他的片名所說的:It could happen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