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同事找我一起預購,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只訂了一盒來吃吃看,結果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威立秀的草莓大福外面裹的麻藷皮很薄、而且入口即化,裡面包了紅豆泥和一顆超大的新鮮草莓,我個人對紅豆沒啥興趣,但他的紅豆泥不會很甜,搭配草莓和麻藷皮吃起來真的美味的,真的讚到不行。

我那不愛吃甜食的老公本來還說只要留草莓給他就好了,因為考慮到要這樣我還得把草莓外面的麻藷皮和紅豆泥舔掉、再把他洗乾淨...步驟實在有點複雜,所以我就整顆留給老公,結果他吃完居然還想吃我的份,真是太可怕了,看來草莓的魅力不只征服了女生,連男生也無法倖免~~

那天我也有拿幾個分同事和工讀生吃,工讀生(也是男生)吃完還馬上跟我要,真是太愛吃了...喔不,我的意思是威立秀的草莓大福真的讚到連不大挑的工讀生都可以發現他的美味,嘖!所以我們馬上又又去訂購了,耶~草莓大福我來了~~

(照片下次再提供,因為我們吃的太開心了以至於完全忘了要先拍照這件事...)

=====================================================
威立秀
※ 口味:草莓、水蜜桃、芋泥布丁和經典草莓。
※ 價格:草莓、水蜜桃、芋泥布丁都是一盒8個220元;經典草莓據說草莓特大顆,所以是一盒7個也是220元。
※ 宅配的費用:另外算,1~6盒是170元,7~25盒是270元。
※ 電話:02-2263-3006
※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32巷4號
=====================================================


我發現草莓真的是很神奇的一樣東西,它不僅了代表了女生對可愛的想像,也征服了男生的味蕾,最神奇的是當你咬下它的時候湧現的居然是~~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