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翰翰都請了假
因為睡太多了所以頭有點痛
下午臨時決定要去墾丁繞繞
一路上我們停停走走
先去了白砂灣、墾丁牧場、埔頂繞繞
雖然下了點雨白砂灣的沙灘還是白的美麗
海水則是帶著藍色的澄澈
光聽著海浪聲就足夠讓心情變的放鬆
不過因為我和翰翰都忘了帶泳衣
所以只泡了泡腳就上岸了
暗自決定下次一定要住戀戀白砂La Villa
這樣就可以在海水裡玩到太陽下山
然後直接回民宿沖涼、吃晚餐...
離開白砂灣前
我們在戀戀白砂對面的小商店沖腳、順便買飲料
老闆很機車,看到我拿番茄汁時竊笑了一下
當時我們不以為意

後來我們在車上我喝了一口後才發現番茄汁的鐵罐怎麼都生鏽了
看了看罐底發現保存期限居然是2005年
害我突然覺得滿嘴的番茄味有點噁心...

之後我們就繞去石牛溪農場-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因為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又可以看大尖山
不過因為錯過了入口的叉路於是作罷
後來我們去了墾丁牧場...
春夏時期的墾丁牧場草原超美的
起風時也刮起了綠色的海浪
和白沙灣的藍有不一樣的美
而這麼近的看大尖山更可以感覺它的壯觀

因為沒有要爬大尖山,而且時間還有點早
我們就逛到了埔頂路
那邊也是超美的!!
一大片一大草坡順著山坡的地形而起伏
又因為雲層的關係而呈現深淺不同的綠
翰翰跟我都覺得這裡特美的
可以一覽海洋的壯闊、又遠離了墾丁的塵囂
以後有錢一定要在這裡蓋一棟我們的房子
晚上和翰翰、陳胖胖躺在月光下聽海浪聲一定很浪漫

晚餐我們去吃迪迪小吃
才發現迪迪小吃居然搬家了
不過好像一切都還沒就緒
感覺以前的店比較有氣氛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好吃
用完餐後我們去逛了墾丁大街
雖然很討厭人擠人,可是沒有了假日的人潮
逛起墾丁大街也似乎少了點趣味
感覺還挺矛盾的..哈哈~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雖然出來玩很開心、很放鬆
不過想到明天要上班就挺沒勁的
啊~~看來我還是喜歡懶散的生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