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bledon
網住愛情
導演:李察朗肯(Richard Loncraine)
演員: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克莉斯汀鄧絲特(Kirsten Dunst)、山姆尼爾(Sam Neill)、強費如(Jon Favrea

常常會利用中午休息的時候邊用餐邊看電影,這時電影的選擇就滿重要的,不能太恐怖、太噁心,這樣會消化不良!也不能選太刺激的電影,這樣吃完飯會睡不著!這時輕鬆的搞笑片和浪漫的愛情片就是我的最佳選擇,而『網住愛情』就是我某天午餐的下酒菜,本想無負擔的看一段愛情小品,想不到『網住愛情』還真是好看,讓我整個下午的上班時間都忍不住的想偷看結局...



『網住愛情』的故事背景是溫布頓公開賽...保羅貝特尼飾演英國網壇老將彼得柯特,他想達到事業巔峰的夢想尚未實現,他最好的成績是世界排名第11,然後這位祖父級的網球選手的戰績就每況愈下,最後落到世界第119名。當他準備高掛球拍,告別他的職業網球生涯時,他卻意外的以外卡身份取得參加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資格,他已準備落敗後前往一家鄉村俱樂部,趁著一群上流美歐巴桑做完臉,等著享用下午茶的空檔,教她們怎麼打網球...

而克莉斯汀鄧絲特飾演美國網球甜心麗茲布柏芮,她是國際網壇的明日之星,這位個性直率的美少女將首度參加溫布頓公開賽。她從小就接受父親丹尼斯的嚴厲督導,她自己也擁有驚人的專注力和強烈的野心。麗茲一心想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網選手,並在大滿貫球賽中稱后。這是她唯一的夢想,而溫布頓公開賽則是實現這夢想的最佳跳板。

彼得本來只想在參加過溫布頓公開賽之後平靜地退出網壇,但比賽一開始,他陰錯陽差地拿到了麗茲旅館房間的鑰匙,走進去後剛好撞見麗茲在洗澡,這次尷尬的邂逅讓兩人逐漸對彼此產生好感。隨著比賽越來越激烈,彼得發現墜入愛河讓他表現得出乎意料的好,甚至打敗了種子選手。不過麗茲的老爸可就不太高興了,女兒或許找到了真愛,但她開始無法將焦點放在比賽上。在這次公開賽中,兩人是否能夠同時追求勝利與真愛…

其實我對保羅貝特尼並沒有特別有印象,只記得他有演過『美麗境界』裡約翰奈許幻想出來的那個朋友,看過『網住愛情』後變得超喜歡他的,因為他演活了彼得柯特的幽默、誠懇和認真,他後來還有演『達文西密碼』裡的西拉,不過因為西拉是個悲劇的人物我比較不喜歡,還是彼得柯特可愛多了。

而克莉斯汀鄧絲特一直是我喜歡的電影明星之一,原因是因為覺得她很可愛而且皮膚超好的...很怪的理由吧!!哈哈~~不過看了『網住愛情』相信大家一定會被她的燦爛的笑容給迷倒的。另外,她還演過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電影,像夜訪吸血鬼(The Vampire Chronicles)裡像洋娃娃般漂亮卻永遠長不大的少女、Jumanji(野蠻遊戲)裡和羅賓威廉斯一起探險的小女孩,都是她的作品喔!原來才23歲的她也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而她在『網住愛情』所演活了麗茲自然不做作和天生的魅力,在片中她和保羅貝特尼默契十足,真的很像一對熱戀中的戀人,讓人認不住要為他們的愛情打氣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