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18歲

從陳抹布2個禮拜大養到現在
算算居然已經有8年的時間...
一開始只有巴掌大的小貓咪
現在也變成了胖貓咪
也是我最愛的小心肝
只要看到他、抱抱他
每天都超開心的!!
一直懷疑這些貓貓狗狗的
是不是有受過什麼訓練?
要不然怎麼能那麼討人的歡心!!!



不過因為太愛他了
我每天都會擔心陳胖胖如果死掉怎麼辦
(現在就連想到都想哭...><")
那天看電視時
寵物當家居然介紹了一隻18歲的超級老貓
不可思議的他雖然胖嘟嘟的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健康喔!!!
於是我下定決心
也要讓陳胖胖這麼長壽、這麼健康
所以!!
陳胖胖!!
以後你就吃飼料就好了!!
而且一天只能吃一餐
撒嬌也沒有用!!!


******************************
* 我的愛貓宣言 *
* 我愛貓咪 *
*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
*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