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個名字的貓咪

記得剛抱陳抹布回來的時候他只有1個月大
因為太小了所以還不能洗澡(聽說貓咪要2個月才能洗澎澎!)
那時我和朋友一直在想要取什麼名字...
叫喵喵好像沒感情
叫阿福....又....>"<
不過因為是波斯貓跟虎斑貓的愛情結晶
所以他身上也有虎斑貓的花紋
所以我們就先叫他"小虎"(←貓咪的菜市場名排行第二名!!!)
正式的名字就慢慢想好了...

等"小虎"長大點他開始會追著抹布跑
而且因為他的毛是白底灰毛的因此....
世界上最帥氣、最可愛、最調皮的貓咪
終於有了自己的名字--"抹布"

幾年下來...
"抹布"的名字越來越多...
在我超愛尼可拉斯凱吉的時候,他叫--抹布‧凱吉
在他調皮的時候,他叫--陳..抹..布..(拖長音)
在他撒嬌的時候,他叫--陳寶貝
在他瞪大眼睛看我的時候,他叫--小心肝
在他坐著眼睛直視遠方的時候,他叫--陳甩甩(帥帥的意思!!)
在他攤著肚子睡覺的時候,他叫--陳胖胖

就像"心之谷"的胖貓咪一樣...
陳抹布也有N個名字!!

最有趣的是因為陳抹布的名字太特別了
加上他實在太帥啦!!!
所以大家都對他印象深刻
像我弟都拿陳抹布的照片跟名字在BBS上招搖撞騙
聽說我弟跟久未聯絡的網友打招呼
他們都不記得他
但只要一提起陳抹布
網友就馬上想起他
還會和我弟熱絡的聊起來
這實在.....

不只這樣...
去獸醫院看病的時候醫生也都會特別記得陳抹布
(不過這有可能是因為他上次搞到全身都油漆讓醫生很頭痛的關係...)
還有一個男護士居然還故意說:"桌布(台語)!"藥一天要點2次...
真是個沒禮貌的傢伙!!!

不過前幾天因為好奇
所以在Google下搜尋"陳抹布"三個字
居然意外的發現了朋友的網站
想不到"陳抹布"居然還有這種功用
可以找到失連的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