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次產檢,一切正常!
上次做的弓漿蟲檢查也都正常!
想不到晚上快九點時卻發現有褐色的分泌物...
老公嚇了一跳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因為長庚太遠了,所以就近在離家比較近的婦產科做檢查
本來以為只是老公大驚小怪
想不到醫生看著超音波居然說我胎位不正、還有前置胎盤情形
把我和老公嚇了一大跳
因為產檢兩次,醫生都沒跟我們說過有這樣的情形
想說醫生金害(台語),這樣嚴重的事怎麼都沒跟我們提....


今天大概上網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很多胎位不正的臀位嬰兒在34 週以前會轉為正常頭位
如果到了懷孕 7 個月仍是胎位不正,也可以用膝胸臥式,看看嬰兒會不會轉為正常頭位
如果到了足月後若發現仍是臀位也可以採取剖腹生產的方式
胎位不正麼辦?
而前置胎盤是指過了28週以後胎盤位置仍然太低、擋住子宮頸口
無痛性產前出血‧「前置胎盤」孕媽咪注意!
看了以後放心多了,因為我目前才懷孕17週,所以還有機會讓胎位轉正、胎盤移動到正確的位置
大概也是如此醫生才沒特地和我們提吧~

不過也拜這次的突發狀況
讓我和老公看到BB吸姆指的樣子,真的超口愛的啦!!
而且BB好像是個小女生喔,真期待早點看到BB健康平安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