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魯魯被毒死後,我四處申訴,包括了縣長信箱、高縣防疫所、旗山鎮公所,我留了Email和手機,但這些申訴卻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沒人回信、也沒人打電話問我事情的始末...

 

 

相關單位沒有人要關心,反倒東森新聞願意來報導這則新聞(感謝網友YuJu 的努力!),我不禁想問,我們的動物保護法是立假的嗎?因為要和國際接軌,所以要讓外國以為臺灣也有重視動物的保護,所以才立法的嗎?為什麼去跟相關機構申訴虐待動物,卻要我們自己提供照片、證據,如果我有這些東西,我就去報警了吧!

 

 

尤其是旗山鎮公所更令人傻眼,他的網址(http://www.chishan.gov.tw/)完全無法連結,能連結到的高雄縣旗山鎮公所::: EcoLife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http://ecolife.epa.gov.tw/blog/1001219)更讓人懷疑他是否是公家機關的網頁?!上面沒有任何有關旗山鎮公所的地址、聯絡電話,民眾看似可上留言版留言,但那留言版卻告訴你那是針對系統的使用意見?!

 

 

旗山人!你們是否可以醒一醒?!旗山沒事就在挖路、柏油路鋪設之差,凡是來過旗山的人都知道;花了好幾千萬搞個鐵橋,不到2年就封橋了;現在連網頁都不給上是怎樣?!連留言版都....我想問的是,如果沒辦法聆聽民眾的建議,做出的((政績))真的會是我們旗山人需要的嗎?!

 

 

東森犬新聞/狗散步途中被下毒慘死 飼主懸賞萬元揪兇(2009/11/18 21:02)

http://www.nownews.com/2009/11/18/11507-25349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