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清晨老爸帶著家裡養的狗(魯魯)到旗山的堤防邊散歩,在老爸不注意的情況魯魯就在提防上亂吃東西,老爸趕緊制止牠,但已經來不及,魯魯走了幾歩就兩腿發抖倒地,隨後口吐白沫就死掉了,從吃到東西到死亡根本不到10分鐘!!真的超可怕的!!

 

(發生這樣的事,老爸和老媽說以後不要再養寵物了....哀!)

 

 

附近的住戶跟我媽說這一兩個禮拜護岸(堤防)死了很多狗,因我公公本身是獸醫,他說毒性這麼強有可能是氫酸鉀,雖然我們並不確定,但是護岸(堤防)鄰近楠梓仙溪如有這麼可怕的毒物,會不會在下雨過後流入河川中?進而引發大高雄的飲水問題...而且在收了這麼多狗狗的屍體後,旗山鎮清潔隊是不是有通知相關單位這種異常的情形?!


 
最可怕的是因為旗山堤防邊來往的車輛比較少,鄰近的住家有養狗的都愛帶狗到附近散歩,如果又有狗狗吃到這些毒物怎麼辦?我已經上縣長信箱、高縣防疫所還有旗山鎮公所留言申訴,結果就在實踐大學的留言版看到網友YUJU的留言,說他家的狗狗在前天也是在堤防散歩吃到毒物死掉了,下午在附近還看到4隻狗狗的屍體!!看到這個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為什麼又可以對可愛的狗狗做出這樣的事?!

 

 

雖然已到處申訴和留言了,但我想很少人平常就會上這些網站東看看西看看,會想查的時候狗狗大都已經發生不幸了,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方式能警告那些平常去附近蹓狗的人,讓他們更加注意不要讓家中的狗狗亂聞亂舔路邊的東西,以免又有狗狗受害啊???

 

 

其實我們家(北站這邊)之前也常發生虐狗和毒狗事件,兇手我們也知道是誰(請看虐待動物的豬頭們去死吧!!),但是因為沒有證據(照片之類的),所以之前雖然有跟相關單位檢舉過他,但相關單位也只能口頭勸導,這次的事件我也想到會不會是他做的,因為怕留下證據,所以就留下毒物隨機殺狗?但是因為平常我不住旗山所以也沒辦法去注意可疑人士,不知道那附近有沒有裝監視器?也許可以找到一些殺狗兇手的線索...

 

 

網友YUJU的留言
高縣旗山愛狗朋友注意有人毒狗!
http://db.kh.usc.edu.tw/talk/viewtopic.php?t=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