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konade
心動奇蹟2:咪咪知音

導演:大森美香
演員:大杉漣、青山倫子、黑川芽以
影片年份:2008

Nekonade  

劇情大綱:鬼塚是是一家大企業的人事部長,他是一個標準的工作狂,認為生活不需要閒暇,他一向嚴於律己,鐵面無私地執行公司的制度,對於不能為公司出力的員工毫不留情,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怕他。一天晚上,鬼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小貓。小貓可愛的神態讓鬼塚不忍棄它而去。這個惹人戀愛的小傢伙讓人事部長鐵打般的內心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因為怕妻子反對,鬼塚把小貓養在了公司的一間閒置屋...

 

精采預告:
http://nekonade.info/movie/movie/index.html

 

一定要去看這部片~~裡面的小貓咪看起來真的超口愛的!!想想阿旁小時候也是這樣傻呼呼的天真樣,而且神奇的是他愈老愈愛撒嬌,還特會看別人眼色,真是隻聰明喵~~(愛死你啦~旁旁!!)

 

(不過我對這種動物片真的又愛又怕,愛的是動物天真可愛的神態,怕的是動影熱潮後的棄養潮,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還是只有臺灣人會這樣?!如果台灣人都不死性不改的話,那我寧願看不到這些可愛的動物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