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HBO看了一部超有趣的警匪片,全劇充滿了黑色幽默,有很點真的讓我笑到不行,像是電影一開始警長因為安吉太利害了(怕危及他的地位)所以想把他調到鄉下,而他的同事們還迫不及待的要歡送他。而當他試圖挽回前女友時卻因為在實驗室中大家都穿無塵衣只露出一雙眼睛,居然頻頻認錯人;還有在電影中到處串場的落跑天鵝,每次看到他在鏡頭前跑來跑去我就覺得好笑;甚至那些鄉民殺人的理由也很讓人傻眼:一個是因為的演技太爛、一個是因為房子蓋的太豪華和社區不搭、還有笑聲太難聽的、記者是因為讓她們的報紙變成了八卦日報、花店的老闆娘則是因為園藝技術太好卻要搬家,鄉民覺得既然他們得不到她別人也休想得到她...更誇張的是這些"老"鄉民們平常看起來一付慈祥的老公公、老婆婆樣,在槍戰時和最後在警局拍檔案照時的狠樣真的會嚇死人的ㄌㄟ!!而最好笑的莫過於安吉超認真的表情,真的很熱血!!orz

Hot Fuzz1 

不僅如此,Hot Fuzz裡還有許多大明星、大導演串場演出,像是在片頭刺傷安吉的聖誕老公公居然是魔戒的導演彼得傑克森。

Hot Fuzz2 

而安吉那個只出現幾秒,還包得緊緊的只露出一雙眼睛的前女友正是凱特布蘭琪(誰看得出來呀....><")。

Hot Fuzz3 

還有只出現在片頭和片尾的倫敦警長就是比爾奈伊,我個人很喜歡他在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裡飾演的的過氣歌手,真的很可愛。

5.jpg 

而那個每次都笑的很奸詐的超市經理則是提摩西達頓,就是以前的龐德啦~~

Hot Fuzz4 

有些電影光看畫面處理就會吸引人去看,Hot Fuzz就是這樣一部電影,不僅是劇情幽默,他的拍攝手法和剪接更是簡潔、流暢,雖然是一部反公式電影,但卻不落俗套,它在IMDB上的評價還高達8顆星喔!!聽說他的導演和原班人馬在Hot Fuzz之前也要合作過另一部電影Shaun of the Dead(臺灣翻作活人甡吃,很瞎的片名,看了真的不會想去看..XD),IMDB上的評價也是8顆星,有機會真的很想看看他們如何拍出不一樣的殭屍片。

=======================================================
Hot Fuzz
哈拉警探
終棘警探

導演:埃德加懷特(Edgar Wright)
演員:賽門佩吉(Simon Pegg), 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 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 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 比爾奈伊(Bill Nighy),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主角尼可拉斯安吉是全倫敦最強的警察,做事一板一眼、有條不絮,破案率高達400%,遠遠凌駕其他警察同僚之上。太過出色的表現,引來其他警察擔心工作不保,因此長官們聯手把安吉遠調到英國的偏僻小鎮--山佛。安吉一抵達山佛,就受到搭擋丹尼的超熱情歡迎。丹尼是山佛警長的兒子,更是頭號動作片迷,安吉的到來帶給丹尼渴望已久的槍戰和飛車追逐犯人的美夢。在這個最大的案件是找回走失的天鵝的偏僻小鎮,加上有夠煩的丹尼更讓英雄無用武之地的安吉日益沮喪...不得志的安吉仍每天穿著防彈背心,認真地在和平的小鎮執行勤務。看似和平的小鎮卻被細心的 Angel 注意到了不尋常的地方,進而發現這個小鎮天大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