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同事爆發糾紛,雖然經過溝通協調,但芥蒂已存在;而幾個月後即將和另一個單位合併,未來新主管的強勢作風早已不是新聞,加上最近覺得工作的不是很愉快,累積的壓力已經明顯的讓我都可以感覺得到,想要轉換跑道,但因為我們是私校保的是公保,如果我換到一般的公司,那我過去繳的公保和勞保是不能共通的,如換到其他的私校,現在的私校因為招生問題,已不再聘用正式人員,而我的年資在目前的學校待遇和福利比起來真的會比較好,但學校從年終獎金開始也已開始在縮減大家的福利了,算算只剩下國家考試一途,但國家考試真的好難,這對一向懶散的我真的是一大的挑戰...心裡很煩、很躁,光想到工作上的種種就覺得好煩,而且這兩天也檢查出身體有些異狀,還有阿旁又把自己的屁屁舔到沒毛...覺得自己快爆炸了!!

 

昨天深夜,把所有的事情都想了一回,發現雖然我像是在工作和人生遭遇了危機,但這對我來說其實可以是個轉機...

 

想想,我有多久沒認真考慮過自己的未來?我似乎總是被時間的洪流推著走,順其自然的做了許多的選擇,只有在多年前我毅然決然的轉到社會組、為了現在的老公撥了我們第一通電話...這些重要時刻我才會鼓起勇起面對自己的人生,想來有趣,這些在事前讓我煩惱到不行,在事後看起來卻是這樣的多餘,我慶幸自己當初勇敢的做了這些決定,現在的我就是站在這樣的轉淚點上,因為有這些狗屁倒灶的鬼事,讓我能再次鼓起勇氣努力改變現狀,也是種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