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貼自黃金獵犬♂小彪.古駒.魯蛋.Teddy





昨天有一位小姐打電話給我
她說她記了一封信給我,信中她很認真的回答了我提出的問題,讓我很感動
因為只有她很認真的回答,讓我很感動,請看內容
-------------------------------------------------------

[1]個人資料
*
姓名,性別 :曾小姐
*居住地 台北 ((會將狗狗帶回宜蘭飼養…
*
是否與人同住 (宜蘭家有爸爸一個人住…所以希望狗狗可以陪爸爸
*
同居人是否同意您領養寵物((爸爸同意養狗狗…我想他也希望有狗狗可以陪~~
*年齡  (我是70年次的…我老爸是43年次)
*經濟狀況經濟來源 (我在銀行上班……老爸…也有在上班…但上班日不固定)
*
職業 銀行行政人員

[2]
我們的家
*
家中成員介詔:我一個人住台北,老爸一個人住宜蘭…另老媽跟妹妹住新竹……
*現有貓狗隻數、性別、有無結紮、健康狀況:家裏現在沒有狗狗…新竹的老媽跟妹妹現在還有在養狗狗
*為什麼想要領養黃金呢? 希望半退休的老爸有狗狗陪
*請談談您如何照顧貓狗,您的想法或是經驗 :
小時候家裏養過跟黃金一般大的流浪狗…後來爸爸的朋友工廠需要大型狗狗…所以送朋友養…另還養過博美(走失狗;國小;車禍死掉了)、柯卡(運動公園撿到的流浪狗;高中;)、馬爾濟斯(前男友送的…後來分手後男友家人要回去了)
*
面對未來,以後您結婚或是生子,狗狗該怎麼辦? 已婚…有一個女兒
*
請說說您對未來的規劃(例如:出國,結婚,當兵...等等) 不影響

[3]
真的有足夠的能力嗎
*
經濟是否獨立? 是
*需年滿24歲,學生請不要浪費時間喔:已年滿24歲;正常上班族
*
須定期施打預防針 ok沒問題
*狗狗生病時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能帶他就醫? ok沒問題
*
同意送養人不定期追蹤及探視 歡迎到宜蘭玩,順便看狗狗…
*
每月主動寄照片近況讓送養人了解情況…ok,沒問題。
*
試養期為一週,不適合不喜歡,歡迎退貨,請勿轉送… 嗯…我也要看看老爸的滿意程度…
*
請同意不放養、不關籠、不鏈養、不棄養、不轉送    同意

[4]
關於未來 
*
請問認養他們後,他們會住在哪裡呢?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呢? 宜蘭家是透天厝…會讓狗狗住在家中…
*
如果結婚生子,家人反對他們的存在時,您會怎麼做呢? 呃…不會發生…
*他們如果亂咬東西,請問你會怎麼對他們?會懲罰他們嗎? 以前養狗狗…狗狗亂咬會罵牠
*認養他們後,您不在的時間會有人照顧他們嗎?  主要會是爸爸在養,爸爸會照顧狗狗…如果不在家…會有鄰居婆婆幫忙看照。

請再仔細想想,清楚。

*你願意給他們一輩子的家嗎?不再讓他們再次的流落街頭。 我願意。
*
請徵求全家人的同意,並請家人待他們如同家人般的疼愛。 已徵求
*將來不會為了結婚生子、出國、搬家等等理由而遺棄他們。 是的
*
大型犬需要足夠的運動及戶外活動,請給他們適度的活動空間。 我相信宜蘭比台北更合適。
*請您每月為他們滴除蚤滴劑(ex寵愛等等)並餵食心絲蟲藥物。 沒問題,需要主動提供證明嗎…

店長也認為曾小姐是最適合的人選,所以,曾小姐會帶著他們兩個回宜蘭
我也會隨時與曾小姐聯絡,並在八月份去宜蘭看看弟弟、妹妹,屆時再跟大家報告囉

希望弟弟、妹妹可以在宜蘭過著好日子
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幫助,不管您是轉寄信件,轉PO文章,才能夠有這樣的好消息出現,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