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真的超感動的
還轉檯看了好幾次...
今天看到這個事件的後續發展...真的很火大又難過
感覺大陸人比狗還沒有人性
讓我.....更討厭大陸人了!!


***************************************
嫗困196小時獲救 女拒養救命狗
更新日期:2008/05/29 11:59


日本新瀉縣2004年發生大地震時,母柴犬瑪莉,忠心苦守瓦礫堆中的老主人和小女孩,而主人被直升機救出之後,瑪莉和小狗們無法跟著帶離災區,讓小女孩痛哭不已,這是電影「心動奇蹟」的故事場景。


而四川震災中,60歲的彭州婦女王有群在瓦礫堆中,受困了196 個小時獲救,也是狗狗的功勞,婦人王有群撿回了一條命,真要謝謝兩隻流浪的小黃狗。


她在瓦礫堆下受困的那幾天,小黃狗不僅陪伴她,而且會找食物餵她吃,她口渴的時候,小黃狗還會舔舔她的嘴唇,為她補充水份,更厲害的是,救難人員也是聽到兩隻小黃狗的吠叫聲,才找到這位婦女的。


不過最近彭州市以防疫為由,大規模撲殺流浪狗,有民眾向婦女的家人提議,把兩隻小黃狗帶回家養,以免遭到撲殺,沒想到,王有群的女兒竟然一口回絕,兩隻救了婦女一條命的小狗,就這樣慘遭撲殺,並沒有電影「心動奇蹟」的感人結局,令人心痛!許多民眾聽到這對母女這麼忘恩負義,無不破口大罵。


不過,被救生還的婦女卻大聲喊冤,她強調自己正委託家人,找出兩隻小黃狗的下落,想報答牠們,不過,兩隻小狗已經不在人世,再怎樣都已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