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屁股好大喔~
(對!我就是屁股大,怎樣!)


阿姨...
(拜託~你以為自己年紀很小嗎?!)
(回想起來才發現自己更機車,我國小的時後居然叫雜貨店的阿姨:阿桑(台語),可是後來我才發現人家的女兒還比我小ㄌㄟ...)


你都只想到自己!
(在講這句話的同時是不是該先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


小氣
(對!我是小氣,但我不會去拗別人,該請客的時候我還是會請,只不過次數比較少而已...)
(而且我最討厭亂拗別人的人了!)


你是我XX,所以要怎樣...
(現在這個年代還有人講這個?不如我也來說你是我什麼人,所以也該怎樣之類的話,看你是什麼感覺...)


被胖嘟嘟的人說:你變胖了喔~
(ㄘㄟ!也不想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