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小紅帽
Hoodwinked
柯瑞愛德華(Cory Edwards),  陶德愛德華(Todd Edwards),  東尼李奇(Tony Leech)導演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 派屈克華博頓(Patrick Warburton)主演


(我特愛故事裡那隻因為被詛咒所以不得不一直唱歌的老山羊,神奇的是牠頭上的角可以做很多事情,像變成搖椅、還可以把自己掛在掉扇下...真的超口愛的!!)


大家從小就聽過小紅帽與大野狼的故事,

去年KUSO小紅帽真的顛覆了大家對小紅帽的印象,故事從目擊者、警方、嫌疑犯三個角度去找真正的偷食譜犯人,當然故事的主角還是小紅帽、奶奶、大野狼,不過還多了金剛芭比、神探蛙南、小白兔、老山羊...

故事先從童話故事的結尾開場,然後以倒敘的手法描述故事。一群包括各種鳥獸的員警和警探接獲私闖民宅的報案電話後,立刻趕到老奶奶卜培梅位於森林的小木屋展開調查。案情乍看之下似乎很明朗,金剛芭比闖入小木屋,毆打假冒成老奶奶卜培梅的大野狼,因此被控各種罪名,包括私闖民宅、偷竊食物以及非法持有一把沒有申請執照的斧頭。

但是眼見不能為憑,一名溫文儒雅、風度翩翩,但是嘴巴跟大炳一樣大的青蛙─神探蛙南以及滿臉橫肉、熊警官和另一位大嘴鳥警官在盤問涉案嫌犯的時候,發現每一名嫌犯都東拉西扯,說出截然不同、荒誕不經的故事。更瞎的是,這起刑案竟然牽連到惡名昭彰的偷食譜犯人他一直在森林裡偷取大家珍藏的餅糕食譜。

每一名嫌犯都擁有與內在不相符的外表和不可告人的秘密。警方很快就發現看起來天真無邪、涉世未深的小紅帽,其實是個成熟世故、啥都瞭了的現代美眉;而外表兇狠可怕的大野狼其實是個大好人,只是一直都被大家誤解;看起來慈祥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卜培梅則過著誰也想像不到的秘密生活;另外看起來像個大塊呆,與世無爭的金剛芭比,內心其實充滿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野心。

他們都不是一般的刑案嫌犯,但是刑事調查員卻必須仰賴各說各話的目擊證人來解開這段羅生門,查出這起令人髮指的案件到底是誰幹的。當兇手的身份終於曝光,小紅帽、大野狼、金剛芭比和老奶奶卜培梅必須一笑泯恩仇,拋開他們彼此的歧見,開創一個另類的快樂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