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遇上塔羅牌情人
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編劇: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員: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伍迪艾倫(Woody Allen), 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
 
一知道伍迪艾倫又有新作上映,我於是迫不及待的去觀賞,發現這真是一部超典型的伍迪艾倫式電影,或許有人會覺得跳脫不了他以往的風格,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

承襲他以往的電影風格:懸疑、鬼魂、神經兮兮,Scoop》一項也不缺,不過這次連美豔的史嘉莉喬韓森的演出也和以往大不相同,不僅有點聳聳的還帶了點伍迪艾倫式的喋喋不休,雖然如此仍令人無法忽略她藏在眼鏡後的天生麗質,也讓人見識了她不同的演技。而休傑克曼演出的彼得真的帥到不行,雖然最後證明他果然是兇手,但仍讓人無法想像他會做出這樣的事,誰能呢?!不僅如此,伍迪艾倫這次也參予了演出,不同於過去的冷面笑匠形象,伍迪艾倫這次在片中飾演的魔術師非常可愛,不但會說笑話,還會玩魔術,而且每當史嘉莉喬韓森想認真和休傑克曼「辦案」,總在花前月下之際,就會出現電燈泡伍迪艾倫來搞笑。

另外值得一提,在片中伍迪艾倫還借一位記者之口對『一篇正確的報導需要哪些要素』機會教育了一番後才告訴桑德拉和希「塔羅牌兇手」已經被抓到了,實在有夠機車和爆笑的,總之喜歡伍迪艾倫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部電影啦。

Scoop》劇情敘述:嬌憨的桑德拉是一個新聞系的大學生,遠自紐約來到倫敦度假訪友,卻在魔術師希的一場表演上,遇見了資深記者喬的鬼魂。死去的喬對她爆料說,近來轟動的「塔羅牌連續殺人事件」的兇手原來是英俊多金的貴族彼得。

面對這個千載難逢的大獨家,桑德拉決定要深入虎穴、一探究竟。她和魔術師希德於是假扮成父女深入虎穴、一探究竟,卻又意外愛上了彼得。桑德拉一邊認真查案,卻也逐漸陷入了疑似「塔羅牌兇手」的彼得溫柔多情的愛情陷阱裡…。被愛沖昏頭的桑德拉會惹來殺身之禍嗎?瀟灑多金卻行蹤成謎的彼得,究竟是個完美情人,還是如喬所說的塔羅牌殺手?當真相越接近,桑德拉的處境也變得越來越微妙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