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整理照片才發現
相機和手機裡滿滿都是阿胖的照片XD
沒辦法呀~~誰叫阿胖就是這麼口愛ㄌㄟ~~~

胖胖大集合1 

 

胖胖大集合2 

希望阿胖能活到18歲~

每天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XD!!真的超口愛的~

囧貓咪相關報導:

據日本知名節目《珍奇百景進香團》得知,這隻最「囧」的貓咪名為「Maro」,居住在靜岡縣島田市,它的主人是一位小學五年級的男生林晃良。林晃良小朋友說「我家的貓不論在吃飯、遊戲、做任何事,都是一副苦惱的模樣。」

「Maro」臉上那副惹人憐愛的八字眉,可不是畫上去的喔,該節目還特地派人用手指擦拭,但怎麼擦都擦不掉,就連跟它玩逗貓棒,還是這副苦惱的模樣,讓觀眾不禁大呼:太可愛啦~~~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魯魯被毒死後,我四處申訴,包括了縣長信箱、高縣防疫所、旗山鎮公所,我留了Email和手機,但這些申訴卻沒有得到任何回音,沒人回信、也沒人打電話問我事情的始末...

 

 

相關單位沒有人要關心,反倒東森新聞願意來報導這則新聞(感謝網友YuJu 的努力!),我不禁想問,我們的動物保護法是立假的嗎?因為要和國際接軌,所以要讓外國以為臺灣也有重視動物的保護,所以才立法的嗎?為什麼去跟相關機構申訴虐待動物,卻要我們自己提供照片、證據,如果我有這些東西,我就去報警了吧!

 

 

尤其是旗山鎮公所更令人傻眼,他的網址(http://www.chishan.gov.tw/)完全無法連結,能連結到的高雄縣旗山鎮公所::: EcoLife清淨家園顧厝邊綠色生活網(http://ecolife.epa.gov.tw/blog/1001219)更讓人懷疑他是否是公家機關的網頁?!上面沒有任何有關旗山鎮公所的地址、聯絡電話,民眾看似可上留言版留言,但那留言版卻告訴你那是針對系統的使用意見?!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清晨老爸帶著家裡養的狗(魯魯)到旗山的堤防邊散歩,在老爸不注意的情況魯魯就在提防上亂吃東西,老爸趕緊制止牠,但已經來不及,魯魯走了幾歩就兩腿發抖倒地,隨後口吐白沫就死掉了,從吃到東西到死亡根本不到10分鐘!!真的超可怕的!!

 

(發生這樣的事,老爸和老媽說以後不要再養寵物了....哀!)

 

 

附近的住戶跟我媽說這一兩個禮拜護岸(堤防)死了很多狗,因我公公本身是獸醫,他說毒性這麼強有可能是氫酸鉀,雖然我們並不確定,但是護岸(堤防)鄰近楠梓仙溪如有這麼可怕的毒物,會不會在下雨過後流入河川中?進而引發大高雄的飲水問題...而且在收了這麼多狗狗的屍體後,旗山鎮清潔隊是不是有通知相關單位這種異常的情形?!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PO自 fREE2Software

以下適用於Flash Player 10的使用者,
如有不清楚或是Flash Player9的使用者
可點選以下網址,有更詳細的說明:
http://free2sw4u.blogspot.com/2009/08/restaurant-city-cheat-update-29-08-2009.html

設定:
====================================================
Cheat Engine v5.5 設定勾選(Hex.8 bytes.Also scan read only memory)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狗」英雄拯救小林村40位村民

更新日期:2009/08/11/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洪杰民報導

小黑+多多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就有兩隻狗英雄,牠們在大水來襲時,帶領40幾位村民往高處走逃過一劫。不過,兩隻救命恩「狗」,要跟著主人搭直昇機下山時候,一度被拒絕,最後在狗主人苦苦要求下,才讓兩隻狗英雄一起跟到收容所。

從救難的直昇機上走下來,甲仙鄉小林村最後一批災民中,竟然還有兩隻狗,走在前頭的白色拉不拉多犬叫做「多多」,被抱在懷裡的名叫「小黑」,不過可別小看牠們,多多和小黑可是救了40條人命的狗英雄。

狗主人鄰居表示,就是因為路不好走,是多多和小黑這兩條狗在前頭開路,一路帶我們到達安全的地方。其中多來到李錦榮家6年,小黑則是去年才加入這個家庭,兩隻狗平常在村裡頭玩耍,對地形非常熟悉,這次大水沖下來的時候,全村的人就跟在多多和小黑後頭,一直來到地勢比較高的地方,等到了直昇機救援。

說牠們是救命恩「狗」,一點也不為過,當然說什麼也不能放著牠們不管。狗主人李錦榮說,「阿兵哥說不載,說有什麼傳染病什麼就說不載,但牠們已經上來了,把牠們放在那邊也是死掉,我就要求他讓我載來。」

狗主人寧願多等一天,等到最後一梯次,人比較少的直昇機,然後把牠們一起帶下山,現在大夥平安來到收容所,多多跟小黑一如往常跑跑鬧鬧。牠們應該沒想過,只是憑著動物本能逃難,現在卻成小林村的大英雄。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聽到奶奶得到血癌的消息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才失去了爺爺,現在又要失去奶奶...

爺爺從過世到現在已經兩年,其實我還無法完全接受這件事。

尤其是當一想到其實爺爺是可以活下來的,就很難過...

偶爾也還會夢到爺爺,在夢中爺爺好像仍在我們身邊一樣,只是許久不見。

而奶奶從罹癌到過世,只有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因為後來的併發症太多,而且奶奶也決定不插管

所以當醫生要我們辦出院帶奶奶回家時我們就知道時間到了...

雖然知道奶奶這麼快離世對她真的是個解脫:脫離了身體的病痛、也脫離了心理的折磨。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迷上了FaceBook的小遊戲--Restaurant City

可以找其他朋友當自己餐廳的員工,也可以和有玩Restaurant City的朋友互相交換傢俱、食材...

也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變換餐廳的外觀及內部擺設,真的超好玩的~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的的一些RC攻略,提供給大家參考~

當然或許有人會不屑用CheatEngine,覺得是在作弊

但我卻覺得這套軟體很神奇,單單一套軟體,卻可以做出很多效果

就算不是要賺摳摳,也可以當作軟體測試玩玩看啦~

====================================================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在奇摩新聞看到一則滿有趣的新聞,關於--湘西趕屍的迷團

讓我想起小時候有很多殭屍片,在學校也曾流傳殭屍出沒的傳言

那時一直纳悶這些故事的真假

看了這篇報導才知道...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滿有趣的,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奇!湘西趕屍!破解跳躍謎團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7/27 22:09"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9/06/17(黃文玲報導)

遊樂場裡的打地鼠遊戲,相信不少人都玩過,但是如果把地鼠換成了小貓咪,您應該就沒看過了吧!美國一位網友為了替5隻剛出生的小貓找主人,拍攝了一段非常有趣的影片,這招果然讓可愛的小貓,不至於變成流浪貓。

我打,我打,我打打,可別以為這又是哪個沒良心的網友在虐貓,其實棒子只是輕輕的觸碰小貓的頭,完全沒有殺傷力,紙箱裡的5隻小貓,不斷探頭出來,模樣相當可愛。

其實這段畫面,是要幫這5隻遭到棄養的小貓,尋找新主人,沒想到畫面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後,一夕之間爆紅,不到一個月,點閱次數已經破百萬,這名網友幽默的創意,果然順利幫五隻小貓找到新主人,為影片劃下完美的句點。


piano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